前陣子去大陸深圳出差,試了一些當地的零食,寫了一下簡單的感想做記錄。

有些因為是在小雜貨店裡面買的,大部分都沒有標價格,所以我也不知道,不過最貴不會超過RMB¥ 4;有寫價格的則是在超市買的。

 

傻二哥,南乳花生(五香味)

真空包裝,一打開來有一種難聞的油耗味,尚可入口,扣除油耗味吃起來就是一般的五香花生。

九成的花生外皮都已經剝落,變成花生仁,個人喜歡吃帶有外皮的花生,覺得有一種花生特有的香味,脫皮的花生仁反倒沒有那麼喜歡,除非是有調味過的。

 

傻二哥,多味花生(醬汁牛肉味)

是外表裹一層酥皮的脆皮花生,這種脆皮花生味道本來就會帶有點淡淡的甜味,所以小時候很愛吃。

而傻二哥的這一包花生,味道真的是超甜,混合糖和醬油的紅燒甜味,而牛肉味則是完全吃不出來。

 

來一口,多味花生(海苔味)RMB¥ 2.9

就是海苔味的脆皮花生,海苔味,不會過甜。

 

來一口,碗豆(香辣味)RMB¥ 2.9

一般市面常見碗豆的口感,但是它的辣我很喜歡,只辣舌頭(還是喉嚨?我有點忘了),帶有一點麻,辣度適中不會太過,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,個人很喜歡這一款。

 

華夏百分,百分火雞麵

跟之前流行的韓國辣味小雞麵很像,口感上沒有那麼的酥脆,不夠香就只有單純的辣,辣度偏辣,可能會辣到有一點受不了。

 

蒙牛,純牛奶

完全不推,味道像是加了水的牛奶,連一滴點的濃純香味道都沒有。

 

七喜,冰爽檸檬味汽水

一般的汽水,甜度稍微低一點。

 

徐福記,甘口話梅糖

硬質糖果,味道就如圖片上所寫的一樣,鹹、甜、酸,味道剛剛好,不會有某一個味道特別的搶味,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款。

 

阿爾卑斯,仙谷樹莓牛奶硬糖

先來嘴一下它的包裝,裡裡外外總共包了三層包裝,硬是多人家一層,拆的時候讓我不自覺想哼"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衣~",呵。

味道就是莓果混牛奶的感覺,含久了還會有種養樂多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