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HER BACK

以老掉牙的英雄救美故事為主軸而搭建而成的,2D橫向式捲軸射擊遊戲。

(下面有一些遊戲畫面的隨手翻譯,有雷,介意的就跳過吧)

 

遊戲一開始有一段簡單的動畫來描述故事的開端,簡單來說就是男女主角在曬恩愛,大魔王被閃的不要不要的很生氣,所以把女主角給抓走了,因此男主角要把女主角給救出來。

 

故事起源

今天是Hero生命中期待已久的一天,Hero決定要在一個羅曼蒂克的小船約會中向他的愛人Flora求婚。

 

但是,當小船慢慢的駛向一個神祕的水域,今天變成是Hero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。

 

在這裡他們遇到了CreatuaCreatua是神秘水域中Creature Island的王,Creatua綁走了Flora

 

現在,Flora需要你,Hero!出發並且把她奪回來!

 

遊戲首頁。

 

金幣,不太重要的東西,純粹增加遊戲豐富度。

 

關卡進度,總共20關加1關大魔王。

 

急救包,補血,很實用,但是也減少遊戲難度。

 

開始遊戲關卡。

 

統計,一些遊戲數據上的統計,不太重要的東西。

 

武器商店。

 

成就,完成後可以領金幣。

 

離開遊戲。

 

遊戲設定。

 

分享。

 

武器商店,有11把特殊槍枝可以購買,4種類型的槍枝,每種類型的差異在於攻擊方式有所不同,每一把的火力大小、換彈速度、彈夾量也有所不同。

只要購買就可以在每一個關卡使用,直到該槍枝的子彈射完為止,所以只要把所有的槍枝都買齊了,金幣就幾乎沒用了,只剩買急救包的功能。

 

遊戲關卡總共20關,要過關後才可以前往下一關。

 

20關都過了才可以挑戰大魔王Creatua

 

每一個關卡都有3個星星可以獲得,非強制性,只要完成該關卡設定的條件,就可以獲得星星和金幣。

 

進入遊戲關卡前會先確認裝備,額外武器、基本武器、急救包。額外武器可帶可不帶,帶了可以和基本武器做切換使用,子彈打完就只能用基本武器了,基本武器沒有限制子彈數量,急救包在這邊購買,一個1000金幣。

 

遊戲操作方式很簡單,左邊是控制往左、往右,以及兩把槍的轉換和急救包的使用;右邊是射擊、跳躍和下移。

 

愛心,每一個關卡中起碼會出現一次,可以瞬間補滿血量,和急救包效果一樣。

 

寶箱,射擊寶箱數次後可以開啟,會獲得數量不等的金幣,不一定要開啟,不過有些時候會變成路障反而造成麻煩。

 

鑰匙,要過關一定要有得到鑰匙,通常會出現在岔路上。

 

出口,恭喜過關,前提是要有拿到鑰匙。

 

11關一開始又會再出現一段小動畫,是大魔王出來刷存在感,然後好心的跟主角說:難度會變難喔,趕快上來,我在樓上等你喔,啾咪>.^

11關開始後,難度會向上提升,海水會慢慢的往上淹,所以要努力的往上爬,一直待在原地是會掛掉的。

 

啊哈哈哈~Hero,你是到不了我這邊的!啊哈哈哈~我在這座島的最頂端,我是Creature Island的王!

 

我可以控制這座島上的任何東西。啊哈哈哈~生物、大砲、刀片、海水……,啊哈哈哈~然後,你將會看到我所說的!

 

為了活命向上爬吧,或者就死在這吧!啊呵呵呵~哈哈哈~

 

20關全部過關之後就可以挑戰大魔王Creatua

 

反派在開打之前總是要先嗆個聲,搏一下版面。

啊哈哈哈~多麼感人啊,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這裡。但是現在,我要先把你殺了,然後再把你的女人吃掉!啊啊呵呵呵~啊啊哈哈~

 

Creatua的大範圍無差別攻擊,可怕。

(其實個人認為Creatua是裡面最簡單的一關XD)

 

幹掉Creatua之後,拿著鑰匙解救出Flora,然後欣賞最後的感人動畫吧。

 

Floar:喔,Hero!我知道你會來的,你真棒!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! :) 不過……

 

Hero:不過……什麼?

Floar:我覺得現在應該繼續我們的約會了,然後告訴我你在期待著的是什麼?

 

Hero:好好的。不過妳說的是什麼?

Floar:我願意。

Hero:什什麼?

 

Floar:我願意,我愛你這個傻瓜。讓我們結婚去吧。

Hero:嗚~呵~呵~!

 

回家吧。

(從此,公主跟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,誤!)

 

心得

簡單的故事背景,簡單的操作方式,簡單的影像畫面。

關卡難度適中偏低,手殘的也可以靠狂嗑急救包過關(無限續命的概念),關卡雖然簡單但是不單調,遊戲節湊緊湊快速,可以很享受玩遊戲的快感。

真心認為基本武器最好用,射速快、子彈無線,可以打得很爽。

額外武器和關卡的三顆星星是之後更新才增加的功能,難免有一點不是很搭的感覺,讓人覺得錦上添花、可有可無。

GET HER BACKGoogle Play商店裡需要花錢下載,但是常常會遇到特價0元的時候,如果有看到就把握機會享受一下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